唐子七
伪春菜+脑洞+同人+瞎叨叨.
自娱自乐.
社交苦手不是高冷.
2016-02-20  

【FSW】「604」

写在前头的话:

Free自由/Share分享/World世界,简称FSW。

声明:本世界观中出现的任何人名、地名、称谓、事件纯属虚构。

这个世界观的使用是自由的,版权归属于唐子七,使用者不必向我报备。

与现实世界中的所有一切毫无关系,本人不对使用该世界观的产物承担任何责任。

不可随意转载,以及将这个世界观用于商业用途。使用时推荐链接到这个页面。

--------

在Z市的鹧鸪街有一所604公寓。

604公寓是私人建立并出租的,建立的时间Z市人并不清楚,大多相信是在上世纪初期。年份不确定,只知道是在6月4日建立,于是定名为604公寓。建立的初衷就是收容生活在现世的非人族,渐渐也有被排斥的非普通人类住进来。

604公寓隔绝了「普通的现世」和「崩坏的空间」。

604公寓里的人并不完全是人,有的是亡者有的是各种事物修成的精怪甚至有会奇妙法术或特异功能的人类。 

——欢迎来到604公寓。

 公寓门口的小黑板用白色的粉笔和可爱的圆体字这么写着。

--------

【另外】

部分人格的User的设定大概是听说这里的房价便宜(。)所以想租进公寓,而(看到的)公寓的主人正好是普通人类就很爽快地留下来了,总的来说就是各种与604公寓的人友好(是吗)交流,以及莫名地能穿梭于「普通的现世」和「崩坏的空间」而不自知。

嘛,说着没有能力,但是能穿梭于其间就是能力了吧。

公寓门口有栅栏,背后有花园。

万物皆有原则,此处的原则就是无限的时间和作为结界的「门」,以及内外互相不干扰的事件。「门」会进行自我选择,而向人展现不同的公寓内部,比如对好奇前来的只是普通的公寓,对于User和住户而言就是真实了。

但由于公寓处在某个被无限拉伸的空间点和时间点上,换句话说也就是在「崩坏的空间」中,公寓内随时随地会出现时空裂缝,一般来讲不会这些裂缝不会对租户造成生命威胁。

但也有User就是这里的「人」,是这里的和普通人不同的住户的部分设定。

604公寓总共有五层楼,主人住在一楼负责总的钥匙,因为理想上是另一个空间,所以每层到底可以住多少人还没有想好(。

在五楼上存在一个楼阁,是被上了锁,除了公寓主人谁也没办法打开,公寓内传说这里面存在整个公寓能够存在的秘密。

604公寓内部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和谐的,至于互相之间是怎样的关系,敌对也好朋友也好,只要不过分挑起事端,主人是不会管的。

至于过分的程度则由公寓主人亲自断定。

因为被主人管过的,都已经被空间「吞噬」了啊w

某种程度的乌托邦。

欢迎在认真阅读此文后使用此世界观制作SSP人格或相关图文。

评论
热度(3)
©唐子七 | Powered by LOFTER